最近又開始上起裁縫課,是簡單的「家飾初級班」,

也因為學過兩次不同類型的裁縫課,對做小東西躍躍欲試!!

趁著端午節要到,自己也包了兩顆「粽子零錢包」應景一下!!!

雖然這個不能吃,但可以吃的粽子我昨天跟媽媽包了18顆了...

 

以下是小東西排排站的景象:2顆粽子與3個手機袋

零錢包與手機袋排排站.jpg

 

小粽子大集合,

兩個都用特別的拉鍊,一個是小熊,一個是小女生,

花色也特地挑上可愛的小蜜蜂與小松鼠,

弄這個其實不難,上網找到牛媽的網站,知道了比例,

但因為兩次拉鍊的縫份都沒弄好,光拉練就來回弄了好幾次!!

歷經兩次挑戰,應該第三顆會好很多,不過哪時才會想弄第三顆呢??

粽子1.jpg 粽子2.jpg 

 

手機袋大集合,

因為朋友得知我在學做小物,希望做個手機袋給他們...

所以抽空縫出3個,最右邊的是我自己要的,是我家手機的新窩!!

手機袋.jpg

手機袋2.jpg 我家手機的新窩...

 

接下來是作法超級簡單的面紙包,

上圖是打開的樣子,下圖是蓋上蓋子的圖案!!

只要有一條長寬70*15公分的布,折一折就車起來可以了,為了怕布邊虛掉,特地用拷克機抓邊!!

原本有5個,一個送給一起上日文跟我是唯二的女生了,那個是淺藍色底的小花喔!

其他4個也是顏色很不樣的花色,考慮買台拷克機,但是全新的都要上萬,唉~~好貴喔!!!

面紙包1.jpg 面紙包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k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